【双花】大孙,生日快乐!

出门旅游还来写生日贺我也是蛮拼的。←滚,明明是因为在大孙生日前在文里把大孙写死了怕被乐乐当成靶子射成筛子才写的。

我已经不会写甜的了……昨天的林方耗尽心力,哎对了你们有谁是在桂林的?我现在在桂林旅游嗯。如雪,甜甜的没一点虐的双花献上~^_^

QWQ我想要笔电!手机码字欲哭无泪TUT就不要嫌弃质量了TUT

----

张佳乐最近很苦恼。

他嚼着口中的口香糖,手指玩弄着酒红的发尾,眼睛滴溜溜地转,嘴巴鼓得大大的,像个充了气的气球。旁边的孙哲平看着好玩就戳了戳张佳乐的脸,张佳乐当即就把嘴里的口香糖给喷出来了。

“孙哲平!作死啊你!”张佳乐愤愤不平地手舞足蹈着,整张脸都因为生气涨红了。说完张佳乐就大口喝了一口水,然后走到自己的房间里重重摔上了门。

孙哲平吞下了“乐乐你在想什么”这句话,边打荣耀边在想今天乐乐吃错了什么药,脾气怎么就像百花缭乱的炸药一样一点就燃。其实张佳乐只是为自己闷在房间里想要给孙哲平什么生日礼物打一个掩护罢了,用表面现象去掩护一些事情,就像繁花血景中为血景打掩护的繁花一样,只是这次需要蒙骗的是血景。

孙哲平看了看日期想到了什么,然后就笑笑,继续打荣耀,没有丝毫的改变好像刚才的那个人不是他一样。再睡一夏手中重剑流光流转,绽开的色彩光鲜亮丽,滚滚的烈焰卷起热浪,如同此时被孙哲平隐藏起来的心情。烈焰波动阵从狂剑士手中施展自是出人意料,就像孙哲平那样一个狂傲的人会服软一样让人无法第一时间反应。再睡一夏迅速干脆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地解决了眼前的敌人。

张佳乐呈大字型地躺在床上,他抬起头看着雪白的天花板,大脑里跟
不做装饰的墙面一样空白。他抱紧被子翻了一个身,脸上的神色显得万分纠结,他又鼓起嘴把自己比较消瘦的脸吹胖起来,埋在了被子上,只露出一双纠结万分欲哭无泪的大眼睛。

大孙生日……送他什么好呢……张佳乐像只小狗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滚来滚去,与被子揉成了一团,都快蜷成一个球。他所有想过的礼物都被他自己异常坚决的否定掉了,但是就是不知道要送什么礼物,张佳乐所有的头绪都被自己搞没了,他烦躁地抓着头发,原本柔顺的酒红色中长发被抓得乱七八糟,像是个鸡窝头。

如果……我把自己送给大孙……怎么样?……啊!张佳乐刚有这个想法还来不及掐灭之时便闹了个大红脸,整张红彤彤的脸直接像是鸵鸟用头刨沙子一样深深埋进被子里。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啊……好羞耻……但是,这个主意不错的样子?张佳乐抿着嘴暗自念叨,又转念想了想。反正……如果大孙接受皆大欢喜,不接受就做普通朋友吧!这样一想张佳乐迅速就恢复了常态,从床头柜抄起手机兴冲冲地刷着微博,同时一直留意着右上角的时间。还有三十分钟就是零点,我一定要是第一个给大孙生日祝福、生日礼物的人!

孙哲平V:回复@张佳乐V乐乐不要跟叶修闹,你在我心里是最棒的。/张佳乐V:回复@叶修V 滚滚滚滚[中指][中指]/叶修V:回复@张佳乐V 二乐你拿了个世界冠军还不够啊?/张佳乐V:我终于可以拿一次第一了!@叶修V 看你还敢不敢说我!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发的微博愣了楞,这个老家伙什么时候也玩微博了?不过张佳乐看着那句话就喜笑颜开,一股暖流从眼睛开始流窜到全身,温暖得就算是寒冬也再不会觉得寒冷。不过此时是八月盛夏,张佳乐连忙放开手中被子才好受了点。墙上的挂钟当当当地响,张佳乐手机右上角也终于从23:59跳到了00:00,他把手机放在一旁一个鲤鱼跳从床上蹦下来拉开了门,兴冲冲地跑出去。

“大孙!生日快乐!”张佳乐勾住孙哲平的脖子,兴冲冲地说道,他顿了顿,有些忐忑不安地看了一眼孙哲平,又道,“我把自己送给你!”张佳乐说完就觉得自己的脸烧了起来,不敢再去看孙哲平。

“好啊乐乐。这是最好的礼物。”

-FIN-

评论 ( 2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