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方】冰淇淋蛋糕锐和果酱老林

 @雁锦卿 卿卿中秋快乐! 

 @青衫不改旧人还 灵子生日快乐~虽然晚了几天[你确定是几天?]不过是在中秋的时候写完啦~这一篇也是中秋贺文来着,送给我最最最喜欢的林方~虽然一堆的bug,但还是希望喜欢呀~

 @朝朝 你的点文~是不是特别甜呀?w

梗的话是@水深危险 太太的梗~不过为什么艾特不上qwq

 @琴韵春溪 你再说我心脏看看

那么……开始咯~

★零

方锐是一块冰淇淋蛋糕。它的内层是软软儒儒的浅黄色的刚刚烤好没有做任何装点的蛋糕,里面别有用心地藏了一块方糖,那块方糖意外地玲珑剔透,如一颗通透的方形宝石点缀在浅黄之中,被包裹得深深的。在蛋糕上涂了一层乳白中带着雪白的香甜的奶油,它们均均匀匀十分乖顺地贴在蛋糕上,光是闻就会闻到有点发腻的奶香味,香甜无比,似乎是在诱惑着人去食用。各种味道的冰激凌被挤成一朵朵好看的、五彩斑斓的花儿点缀在奶油上面,它们规规矩矩地排了一圈。最中央的地方——那是方锐最好的朋友以对方锐的第一印象而刻画的形象——哦,就是林敬言认为方锐如果是人是什么样的人。那是一块白巧克力,被果酱抽象地描绘出了一个鬼灵精怪的小孩子的形象,那个小孩子的眼睛圆溜溜的大大的,即使只是黑巧克力酱也能看出它有多闪亮多耀眼。

☆壹

林敬言是一瓶果酱,一瓶混合果酱。它的身体里装着各种口味的果酱,不论是多冷门的果酱在它这里都有那么一丢丢。它的身体是一个被擦拭得非常干净的玻璃瓶,被塞上了一个大大的木塞子,摆放在冰箱上层,和一个冰淇淋蛋糕摆在一起。

★贰

它们原本互不相干,可是有一天呀,耐不住寂寞的方锐转悠着它的眼睛——两棵葡萄——又上上下下打量了一回已经看过无数次的林敬言,然后凑近了一点,眨巴着眼睛用自认为真诚的眼神盯着比自己海拔矮上那么一丢丢的林敬言,摇晃了几下身子,“你好啊果酱先生!你一定也会说话吧!我是方锐,你叫什么嘞?”方锐的声音尖尖细细的有点像女生的嗓子,但更像是奶油,软软的又嫩嫩的 。

“我啊,我是林敬言。小蛋糕,我看你这块白巧克力就这么矗立在这里,有点寂寞啊?我给你画个什么东西上去?”林敬言瞅了瞅身侧的方锐,其实这句话也只是个借口,它可早就对这个蛋糕感兴趣了,可惜它并不太健谈也并不太会挑起话题,所以当方锐挑起了话题之后它就挺愉快地跟方锐聊上了,林敬言的声音是比较沉稳的那一种,就像是一个中年人。

“好呀!”方锐的声音中充满了愉悦,即使看不到表情林敬言也能想像得到方锐此时是多么的眉飞色舞。不知道为什么,林敬言听着方锐欢愉的声音不由得也开心了起来,这好奇怪啊,但是啊,林敬言就是很开心呢,和方锐一样开心——所以啊,林敬言并没去继续追究这奇怪的事情,而是哼着歌好心情地开始对白巧克力涂涂画画。林敬言的画画功力倒也不赖,你瞧,这才多久,就有一个抽象的小伙子出现咯!方锐晃悠着身体显得开心极了,如果它有手,那么一定会是冲上去像是个小孩子一样紧紧搂住林敬言呢。

而现在呢——方锐大大它开心地闭上眼睛靠在林敬言身上睡着了哦。嘘,要围观可以,要拍照可以,但请要静音哦。不要吵醒了这个可爱的方锐大大。你说林敬言?自己看啊!林敬言大大笑得一脸宠溺,然后点了点方锐的小鼻子,转头对我们笑得灿烂。

“还不走吗?”

-FIN-

评论 ( 4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