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方小段子 5

觉得自己跟不上大家( ̄▽ ̄)所以今天再来一发好惹w

因为我中间有少一天来着w(・∀・)百日林方DAY 10

这样就跟上啦w


(`・ω・´)明天的百日林方虐虐的。那就甜一把……?算了还是虐吧。啊还是写了甜的[这个人



5.

方锐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个女的。

他小心地看了一眼莫凡,见后者还在睡,这才蹑手蹑脚地拿着手机很别扭地溜进了女厕所。


他躲进隔间,拨通了林敬言的电话。



“喂?”

“老林qwq”

“……锐锐?!你的声音?!”

“我也不知道!醒来就是女的了!”

“你现在在哪?”

“兴欣……女……厕所…”

“……你让我怎么过去?”

“qwq老林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啊!”

“你告诉我我怎么进女厕所不当成是变态我就去救你。”

“qwq你从窗户爬进来!我在靠窗的隔间里!”

“……你倒是告诉我我怎么爬墙爬上二楼。”

“等会老林……我又……变回去了……”

“你……!”



方锐赶紧偷偷地溜出来,却看见林敬言已经在楼下了。

“老林你最好啦!带我去吃东西好伐?伐开心,求抱抱!”

-FIN-

评论 ( 4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