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要叫什么总之是个好大的坑】三

BY熙蕾 14.12.24

你们好我是今日码字的谜之BGM╰(๑◕ ▽ ◕๑)╯[huanhu]经历了一个周末的原曲洗脑循环(・∀・)(°∀°)ノ昨天一天的歌词对应原曲循环╭(●`∀´●)╯╰(●'◡'●)╮我在今天,终于,学会了这首歌!BGM是魔法徽记的宣传歌,祝大卖啊哎嘿╭(๑´ㅂ`๑)╮ 

ヾ(o◕∀◕)ノヾ大家平安夜快乐呀w我的文件夹里多了一个似乎是来搞笑而不是码字的WORD文档,大家好它的名字是“我也说不准是什么鬼但是大概是个挺正经的圣诞贺文?[别被骗了一点也不正经”,我不造今天更新了这个以后能不能再写个一千左右的↑出来。

✧(≖ ◡ ≖✿)咩咩咩w

3.

金色的阳光穿过聚结在空中许久不肯散去的乌云,洒落下来,这片生机衰竭的土地终于焕发了些许的生气来。贫瘠沙漠的一潭清泉慢慢缩入流沙之中,退去了最后一丝纯净的水源。大片的枯黄的植物的尸体横贯狭长的沙漠,像是一道阻碍。

这样的地方仍有一男一女牵着手走着,沙漠令人无可奈何的气候似乎对他们没有丝毫影响。少女带着几点笑意,温温和和的,看上去让人信赖,她穿着一身雪白的裘皮大衣,保存完好。她粉嫩的小手挽着身侧少年,另一只手拿着一把短短的匕首。少年的眉宇和线条显然没有长开,还带着青涩,他的身后拖着一挺长长的炮。

沙漠里除了他们看不见别的生物的存在,但是空气中仍有浓郁的血的腥气和丧尸的气味,潮湿而阴冷,和这里的干燥格格不入。如果仔细去瞧这些看上去土黄的砂砾的话,就会发现这些像流沙一样缓慢流动、旋转着的沙子里藏着血,红黑交加的血。

就好像,这茫茫的沙漠戈壁,是一个巨大的尸坑,葬下了无数的白骨一样。

沙子缓缓缓缓地流动起来,像是一道拥有着骇人吸力的漩涡,在他们的脚下一点一点渗透开。流沙卷动着,随着远处天际飘然而来的黑色光点——那是肆虐的龙卷风,在沙漠里,这可是称之为沙尘暴的死神使者——,奏响了一曲舒缓而又残忍的乐章。

少女一刹那脸色就变得惨白,她垂眼去看脚下,看到了一只青色的浑身沾着沙子的丧尸,冰冷的手掌死死拽住她的小腿。她努力要挣脱,可丧尸的力量奇大无比,她的脚下又是如漩涡一样旋转的流沙,毫无重力支撑点,一下子就被拽了下去。然而这个时候,她的神色却平静得可怕。

她手中的匕首狠狠的刺下去,又抹去脸上溅上的黑血,看向一旁也随着自己陷下来的少年,轻轻而又歉意地笑了笑。她抬头看了一眼越来越近的龙卷风,拍了拍自己的脸,深吸一口气,跟着被匕首刺穿头颅的丧尸下沉的庞大身躯往下沉去。

她没有因为地底环境的恶劣和即将面对的血腥场面而闭上眼,这一路飞快地下沉,也令她颇感吃惊,因为这一路都是黑血蔓延,蜿蜒得就像一条局的的黑蛇匍匐在地底一样。她身旁的少年的神情和她并无多少差别,只是更惊讶一些。

眼前是一块宽阔的平台,无数的丧尸倒在上面,这些尸体上还站立着一些眼神里含有些神采的丧尸。这些丧尸的数量十分之多,而两旁竟不是沙子,而是石壁,雕刻着无数繁华浮雕的石壁,这些浮雕已经被风化得差不多了,却依稀能看见一头硕大的巨龙和一条盘旋着粗长身体的巨蟒。

“辰景澄,为什么你带我来的这片沙漠底下竟藏着这样一个巨大的丧尸冢?”少女将自己的身形隐藏在一块形状古怪的巨石之后,神情疑惑而又好奇地问身旁的少年,语气微微有些兴奋。少年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并不清楚这里的神奇。

“你知道吗?这里很危险。”少女原本蹲着的身体站了起来,弓着身,紧握着手中的匕首,她的眼里闪烁着几点光芒,在一瞬间照亮了些什么,“但是,这里的丧尸是最脆弱的,哪怕是数量也无法弥补它们初生、毫无智慧的脆弱。我可以看得出来,台上那些丧尸,都是方才死去、产生异变的人类,而这里,不仅是丧尸冢,还是丧尸的基地。”

她顿了顿,看向辰景澄的眼神是毫无掩饰的兴奋和炽热,“我你明白为什么我会这样激动了吧?我想,这里的好处就是你也无法拒绝的吧。既可以帮助这些人解脱,还可以锻炼自己,你愿不愿意放弃这个机会我没权利管辖,但是我是一定要去的,我要变强,这样才能够守护我想守护的东西。”

辰景澄一愣,他明白自己已经无法阻挡眼前的少女了,这样的坚决绝对不是言语可以轻易动摇的,他本也不是什么优柔寡断之辈,他的决定全部都是出于内心的兴趣的,这一次,他的兴趣已经被挑起了,于是,他伸出宽厚有力的大手揉了揉自己本来就乱的头发,嘿嘿一笑,将连帽衫的帽子戴在头上,然后便迅速跃起,他那双长腿轻易地跃上了一个相对地面而言挺高的高点,迅速撑起一个三角形的宽大的支架,将长炮固定住。

炮火喷射而出,伴随着轻微的轰鸣声。丧尸们躁动起来,可是空中只有硝烟的气味,辰景澄由于离得远,完全捕捉不到气味。炮弹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拖着长长的火星尾巴,在空中停滞住,然后直直地坠落下来。碰得一声便炸开了,地上刚站起来的丧尸一下子被轰飞,坚硬的身体破开一个直径五十公分的血洞。

这一下惊动了全部的丧尸,巨大的台子上的丧尸全部都站了起来,迈着蹒跚的步伐朝这边一点一点走过来,却始终捕捉不到高出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的位置,人体气味已经被弥漫的硝烟完全遮盖住了,何况他又处于高点呢?这些只能依靠气味来寻找猎物的丧尸停了下来,茫然地四处顾盼。

一道黑影就在此时悄然贴在了一名丧尸的背后,锋锐的匕首轻易地割开丧尸的喉咙,只有一道急速的劲风和尖锐凌厉的气息,待劲风消散的时候,那把匕首的颜色竟是又深邃了几分,但却还是那淡淡的白金色,好像血液全部被吞噬了一样。这道黑影的速度极快,好像脚下踏着光。短发倒飞,少女神色漠然而又有几分惊疑不定地勾手一抹喉。

她好像一道带去死亡的影子,当她飞掠而过的时候,总会带走数十条本就该死去的性命。而她身后的辰景澄好像能够捕捉到她的速度一样,总是与她擦身而过,伤不到分毫。只是辰景澄等到第五发炮弹落下还未能剿灭干净丧尸的时候,脸色微微变了变,几把飞刀从他手里投掷出去,用的好似是掷铅球的法子。

接着他竟是也跃了出去,将那挺炮就那么留在巨石之上,没有半分不舍和犹疑,从另个角度来看,这也是他对己方实力的足够信任。他们的实力确实足够承担这份信任,光靠少女那娴熟毫不犹豫的手段和光一样飞快的速度,就已经足够保持优势了,再加上辰景澄,他们的实力又可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

辰景澄手中出现了一柄由铁链相连接的忍刀,他的目光在全速前进之中落在了少女的身后,那里聚集起了一小群的丧尸,虽然这速度少女能很轻易摆脱掉,但辰景澄还是将忍刀拿好,大口吸了一口气,气呼出的时候,人已经在瞬间来到了那些丧尸的后方,忍刀螺旋状飞旋着飞出去,在飞行中精准地扭下了范围内丧尸的头颅。

少女猛地转过身来,躬下身子,突然就扑了出去。她和辰景澄错身而过,手中匕首寒光一闪,将后方伸来的棒子斩成两半,她很用力,匕首的余劲狠狠的斩开一道不断散发着柔和光芒的口子,丧尸发出一声剧烈而悲鸣,连反击都来不及就倒下了。

“丧尸是黑暗生物,如何和我对抗呢?哼,也不看看自己是谁,就这样嚣张。”少女毫不在意辰景澄那担忧的嗔怪的目光,甩了甩手中匕首,有点得意地说道,“我负责这边,你就负责那边好了,然后我们就找个好点的地方躲起来,等更多的丧尸送到这里给我们练手。”


评论 ( 2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