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要叫什么总之是个好大的坑】四

BY熙蕾 15.1.7

今天,没兴趣,写异能者联盟。因为和那谁讨论谁和灵凤上去干掉异玄,他提议剪刀石头布,他赢他,我赢我,平局陈姐姐。六局,三局平局,一局我赢,两局他赢。

然后他就在那里敲腿说不服,说谁都可以就是不可以陈姐姐。

我:“……”

“我不认识你。”

然后,我爸,把我拽回家了……[(*/ω\*)

看着这首歌的视屏就笑死了,不要看着无畏噪聒就刷黄少233333333333楚苏大法好!!!!!!!!!!

4.

破败的城镇里,荒无人烟。零星的残破的建筑和坍塌在地的高楼大厦,干裂的四分八裂的大地,再没有人烟的房屋,就是这个城镇的全景了。昔日繁华的偌大的大城镇,如今已是一副空荡荡,人去楼空。天空也是灰蒙蒙的,蒙上一层铅灰色的阴霾。

遍布整个城镇的下水道里流淌的只有积压了许久的肮脏的水,黑色的水荡在石壁上,一圈圈的弹回去,如此反复。水蛇和老鼠的尸体随波逐流地飘荡着,大片大片的腥臭味从沟道的缝隙里渗出来,参杂在带着血腥味的风里。通往地下河的水井的盖子早就被掀开,废弃地丢在一旁。

原本只在风吹拂下轻微荡漾几下的水波突然剧烈的波动起来,像有什么从那里就要钻上来。两个毛茸茸的脑袋探出水面,一个稍微大胆地伸出来环顾了一下四周,在水下泡得苍白而冰冷的手拉了拉身旁的伙伴,自己率先爬了出来,这才伸手去把伙伴拽上来。

这是两位少年,皮肤揉成一团皱巴巴的两位少年,他们的眉眼都还不成熟,个子也并不算高,他们拽紧了手中的刀,压低身形钻入一旁的房子里。

屋子里光线很黑,几乎是两眼一抹黑。不过好在他们都已经适应了这样的黑暗,所以就就着这几乎没有的光线打量起了这间屋子,小心翼翼地警惕着。其中一个这样憋了几分钟,身体抖了抖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眼睛只张开一条小缝,大口喘着粗气。

“嘘!小声点。”还站着的那位赶紧弯下身子帮忙捂住一些,让呼气的声音不那么响——如此安静的气氛下,这样的声音足以被察觉了。

“其实就你们那样的动作,已经足够大声了。”黑暗里走出一位少女,她的声音压得很低,身上的衣服瞧不出颜色,两柄剑插在鞘中背在身后。正是北韵,她拧着长发上的血,轻轻笑了一下,“我们是人,不是丧尸。放心。能够活到现在的,闲杂人等也成了高手。不妨认识一下,然后组团去根据地?政府好像已经设置了一个根据地来着,不过我不认为那会有多可靠。”

听到这里,瘫坐在地上的少年虚弱的笑了笑,从皮革大衣的内侧口袋里拎出一个黑色的防水布包,他拉开拉链,从里面取出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另外一位少年也坐下来,帮他插好一些各种颜色的数据线。

“你们好,我是辰阳云。虽然不擅长打斗,丧尸都是他帮忙解决的,但是我们的逃生路线都是我用数据破解政府卫星设计出来的。所以我应该还是可以帮上些忙的。”自称辰阳云的少年这样说着,手里的动作也没停,他的电脑上冒出一串白色的字符,他又按了几个键,然后敲下回车,一张偌大的、路线分明的地图就出现了。他把电脑转了个方向,给北韵看。

“哇塞!不过这一点从来都不是我想的事情!我只要在前面砍砍砍就好了~”北韵小小惊呼一声,然后就笑意吟吟地说道,她朝角落指了指,然后就有一个少年走了出来,看上去有几分疲惫之色,背后背着好几杆枪,“介绍一下,这是我这几天的队友,凰辰泽。我嘛,我叫北韵。”

“哎去你这个家伙,把自己名字抖出来了就算了,给我闭嘴别把我的也抖出来啊喂!”少年见辰阳云张嘴欲要说什么,这么就来的认识让他对这个明明脑子很厉害、有些时候却糊涂得要命的家伙完全信任不能,只好手疾眼快地捂住后者的嘴巴,不管他要说什么都给堵肚子里去。

“噗,这是不够信任我们么?不过倒也没什么,这样的乱世里对于谁都不能托付百分百的真心呢,哪怕是昔日的好友。”北韵眯起眼,好像是无意一样说着,她的眼里闪过淡淡的冰冷和悲哀。不过她很快就调整过来,指着辰阳云身前的那台电脑,那张地图,像是提醒又像是催促地说道,“既然有这么一个BUG一样的存在,我们现在就过去好了。我想他的身体状况已经不容许再耽搁下去了吧?”

“……”少年难得没有再还嘴,只是默默地看着身侧的辰阳云,略有不满却又无奈地点了点头,他从口袋里抓出一瓶泛着诡异金芒的水,小心翼翼地给辰阳云灌下一口,他难看的脸色才平复了一些。他又扭过头看向北韵,像是不甘而又已经服气不少地说道,“好吧,你说的不错,我们是该启程了。不过如果薇薇姐不在那里的话,也没什么用处……我是张向文。现在起我们就是暂时的同伴了。”

“嗯……我说,那边那两个人,恩恩爱爱唧唧我我也不要那样放肆好么?这里还有单身狗啊喂!”凰辰泽抱胸站在墙角,半眯着眼,有些轻佻地调侃着两位新加入的伙伴。

“闭嘴!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出乎意料的,吼出来这一句的不是张向文和辰阳云中的任何一个,而是北韵,她吼出来的时候自己也有些恍惚,迷迷糊糊中,好像自己在很早之前、这个世界还算清静的时候,跟一个人,也如此放肆而猖狂地让对方闭嘴,而对方的表情再怎么不情愿,也会乖乖的闭上嘴巴。

“呃,好吧。”凰辰泽的神情变了变,然后乖乖的闭上了嘴。

“也是够了啊!口中说着那种话结果自己不还是这样哦!妻管严的家伙有什么资格说我们啊!再何况我们可不是什么GAY啊喂!等会凰大妈……哎哎这称呼不错……你站住我保证不打死你!”张向文也是愣了愣,然后有些崩溃地吼道。紧接着那被人吐槽过多次的反射弧终于反应过来,后知后觉地狂奔着去追凰辰泽。

“停停停!我们是不是歪楼了啦!”辰阳云坐在地上无力地说着,他无奈地和北韵对视了一眼,然后认命地踢里啪啦用力地敲起键盘来。

而北韵将铁剑从剑鞘里拔了出来,拎着那柄剑,一步一步非常缓慢,眼里闪着点危险光芒,带着微笑地走过去。她笑眯眯地站在缠打在一起的两个人的右侧,笑意吟吟地说道,“打够了吗?发泄够了吗?准备好了吗?我好像忘记说了,我是有些暴力倾向的。嗯,有个家伙说过,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不是我的错呢。”

“北韵大人!我们错了!”

评论
热度 ( 1 )